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從天而降的災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天而降的災難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家的風扇,大家的眼裡閃過一絲害怕的光芒。這風扇,說起來也怪,一天我在山上遊玩,突然感覺眼前發黑,咚,暈過去了。起來之後,哇,我旁邊的樹都不見了,只見幾百棵樹在天空飛舞。只見空地上有一架普普通通的電風扇,正在轉悠。難道是那個電風扇吹走那些樹的?我嚇了一身冷汗,幸好我沒被吹走。

  這電扇視哪來的?左思右想,前思後想,啊原來是那電風扇從天而降,正好砸到我這“福星”的身上。555頭疼啊。我冒着被吹走的危險,艱難的走過去,關掉電扇,(否則這片樹林就要變空地拉)走到不到1/10就被吹到空中,哇,好爽啊。這風扇跟風婆婆的風扇有的一比,危險啦,我被風扇越吹越遠。(幸好抱着一棵樹,否則就英年早逝拉)好艱難的拿起打手機,警察來現場看到這場面,也無能為力,只好調動了直升飛機,裝甲機,消防車,就連市長也來了但都被吹上了天,那時那相當壯觀啊,百年難見一回。最後還是三十個人身強力壯一起奮力向前沖,才把電風扇關掉,但大家的衣服不翼而飛了。

  因為大家都怕了這電風扇,我自告奮勇地拿回家,(市長還表彰我)。所以我就拿回家了。酷熱的陽光讓我們家晒成人幹了,無意中老爸開啟了超級電風扇。涼爽是涼爽,但眼睛旁邊的東西都不翼而飛了,沙發不見了,就連后牆也不見了,直穿X張樓房的牆。還得去找沙發,還得賠人家錢。5555跑上跑下的使自己更熱了。

  如果誰要這電風扇,我請求送給您的。要的請聯繫:5558888

您正在瀏覽: 從天而降的災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天而降的災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