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科技小發明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科技小發明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科技小發明 

  這個寒假,學校布置了個作業:4-6年級每個人製作一件“科技小發明”。做什麼呢?我望着窗外的雪景,突然,我想,要不做個“雪花飛舞”吧! 

  我準備的材料有:塑料泡沫板、大號可樂瓶、剪刀、水彩筆、吸管、牙籤。 

  開始做了!我先將大號可樂瓶上部用剪刀剪下;再把塑料泡沫板剪成和可樂瓶上部口一樣大小的圓形,上面扎一個洞;接着,把吸管短的一端插進紮好的孔,上面多餘的部分剪掉;然後,把弄好的泡沫塑料板用水彩筆打扮一下,用牙籤把自己想放進去的小玩意兒固定好;最後,我用剩下的塑料泡沫互相摩擦,一個個像一粒粒雪的東西掉下來.有的小球很調皮,總愛往我的衣服上、頭髮上、臉上、褲子上、鞋子上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把小球一一抓回來。我把小球裝進可樂瓶里,把塑料板裝好,就大功告成了! 

  我端詳着“雪花飛舞”,希望它能給科技節做點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科技小發明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科技小發明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