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機器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機器人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你想知道我設計的機器人是怎麼樣的嗎?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 

 我設計的機器人叫勞動機器人,他的頭上有兩隻觸角,那是電線,他的頭是電視機,當你覺得沒意思的時候,你就按一下紅色按鈕,從他的嘴巴里就會發出美妙動聽的聲音。他的眼睛是照相機,能把小偷不好的行為攝下來。他的肚子上有三個按鈕,紅色按鈕可以把我們帶進恐龍時代,黃色按鈕可以把我們帶進茂密的原始森林,綠色按鈕可以把我們帶進宇宙中去。他的手有四隻,一隻能掃地,第二隻手能洗碗,第三隻手能倒垃圾,最後一隻手能澆花,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。他的褲子上有按鈕,左邊的褲腿上是家裡有小偷的時候,把電話局起來,警察就可以迅速把小偷抓走。右邊的褲腿上市家裡鄰居打來電話,把電話舉起來,把鄰居的電話打完了。 

 您想知道我為什麼要發明這個機器人嗎?因為,媽媽做家務很辛苦,所以,我要發明這個勤勞的機器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機器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