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義工心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義工心得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義工心得

  記得在一個風和日麗,陽光明媚的寒假,社區組織小義工活動。

  早晨,太陽公公把我叫起床來,我伸了個懶腰,慢慢的從床上爬起來,吃完早飯我從家裡來到了社區。社區的阿姨給我們每一個人都發了個環保袋和一根筷子,拿完東西我走出了社區大門和一個姐姐一起在草坪上垃撿圾,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開心極了。來到草坪上我們發現垃圾鋪滿了草坪,臭氣熏天,真是太難聞了,有狗屎,還有別人吃完的麻辣的包裝袋,可樂罐,等等……我突然想起有一次我和同學在跑步,我口渴了,便買了一瓶可樂,喝完我隨手一扔就把可樂罐扔到了草坪上,我心想:哎,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!我一邊捂着鼻子一邊拿着筷子撿垃圾。

  撿完垃圾,我悲傷的回家,雖然我已經回家,但我的心還在想那件錯事,我的心裡一直在說不能再想這樣了……

  紅星小學

  五班

  譚嘉歆

您正在瀏覽: 義工心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義工心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