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春天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目中的春天

  春天從天外輕盈地飛回來,化作了柔風和雲雀。

  春天從地里輕輕地冒出來,化作了花葉和草芽。

  春天從山間喧鬧地跳了過來,化作了溪流、河川和波光瀲灧的湖泊。

  春天化作了一千、一萬種生命形式;化作了歌聲,化作了微笑,化作了溫暖和美麗的色彩……

  春風響亮地打了一個唿哨,大地睜開惺忪的睡眼,既而笑靨如花,一夜之間,猶如解凍的大江,所有的花都如期而至,鋪天蓋地 ,小小的花萼再也藏不住滿腹的心事,訇訇然怒放,舉起大大小小的杯盞,在寒風中歌兮舞兮。

  於是,滿眼都是形形色色的花,“四廂花影怒於潮”,“千朵萬朵壓枝低”,滿鼻子都是明明暗暗的香,濡沐在“春雨無情輕似愁”的長院和“自在飛花輕似夢”的鄉間小路上,花事如潮,“花開花落二十日,一城之人皆欲狂”,“江南無所有,聊贈一枝春”……

  春天是個生機盎然的季節,萬物都紛紛蘇醒。以往冬日的烈風變作了柔風,以往的悄無聲息變作了嘰嘰喳喳。那深深埋在地下的草葉早已迫不及待了,那嫩綠的小草偷偷探出了頭,互相張望,發現了一個明媚的春天!冰封已久的江河融化了,那已沉默寡言一冬的河水也開始迸發出生命的希望,它們唱着一曲歡歌,悠閑地奔向屬於自己的天堂。

  春天是生命的母親,她以各種生命潛伏在我們的生活中,凡是我們需要的,喜歡的東西,它們身上都有春的氣味。

  在柔媚的春光下,孩子們又可以結伴去郊遊,放風箏。多美好的春天啊!

  燕子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來了,是春天的信使來了,它以矯健的身軀和美麗的身影告訴人們春天來了。其實在燕子來之前春天就已經來到了我們身邊,她的美麗綻放在無聲無息中。當雪脫掉了白色絨衣,搖身變成淅瀝的雨時,當風改掉以往暴躁的脾氣,輕輕走過時,春就已經和我們擦身而過,把她的溫柔融入了所有人的心靈……

  春天,是一首唱不盡的歌。我們會用剛剛蘇醒的希望去迎接春天,我們會用剛剛升起的志氣去迎接春天。就在那樣的時刻,我們綠色的夢幻,將會在現實生活中準確無誤地呈現出來,一天濃似一天,一層濃似一層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春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