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上海之旅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之旅_1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天在滑雪場 

 我們先到了全亞洲最大的滑雪場,大家都很興奮。我們領到了自己的衣服,穿好衣服后,我發現自己變成“肥嘟嘟企鵝”了。再一看其他人,哎!一群“企鵝”。我們走到樓下,我領了自己的滑雪板和鞋子。我們穿好滑雪板就向滑雪場進發了。哇!凍死我了!滑雪場里很冷,我們站成一直線,等待滑雪教練來。教練來了,他告訴我們兩隻腳要站成一直線,滑雪用的棒子要套在手上,然後在把棒子撐在腳的兩邊,身體再往前傾斜,不要向後仰,不然會摔的。我們試了一試,一開始還算順利,但是划了一會我就連摔跟頭了(痛死了)。過了一會教練讓我們上坡試試,我們扛着滑雪板往上走,教練又說在坡上划的時候把雙手放在膝蓋上就不會摔跤了。我迫不及待的劃了,開始很順利,但是快到底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停下來,於是摔了個“倒栽蔥”。哎!沒技術就是不行!我又試了兩次,但是結果還是一樣。我放棄了自己找怎麼“剎車”,於是我就去問教練,教練告訴我只要兩隻腳成三角狀,前面小後面大,就不會摔了。我試了,結果可想而知,我順利“剎車”了。我又玩了幾回合,發現伏子他老不上來,於是我就強行拉着伏子,把他拖上了坡道。之後我、張希舟、楊映池、楊陽和伏子等幾個人一起比賽,結果前三名被我們三個女生包攬。呵呵!女生就是厲害! 

  第一天在科技館 

 我們又到了上海科技館,首先我們看了熱帶叢林(仿造的)和一些動物的習性。偶然遇到了徐帥的同類:蟋蟀。可惜的是沒有看見孫欽豪同類:豪豬(鬱悶中)。之後我們又看了地殼(qiao)的秘密,看見了大陸漂移的證據和亞洲最大的磁懸浮地球儀。在我們深入了解地球的秘密后,決定去玩一玩。於是我們來到了科幻樂園,我們興緻勃勃的來到了模擬太空飛行的地方,可是那個可惡的管理員不讓我們進去(藐視她),說我們不滿12歲,誰說的我們通通虛歲12歲(嘻嘻)!我們離開科幻樂園后,來到了魔屋,那裡站也站不穩,正在大家鬱悶的時候,孫欽豪發明了坐式魔屋遊戲法(厲害厲害!在下佩服佩服)。隨後我們又玩了許許多多的東西,讓我覺得最奇妙的是一個懸空沒管子但會出水的水龍頭,搞了半天也沒看明白(科學的力量)。最後我們去了兒童樂園,大家如魚得水,玩的好開心。我被伏子免費洗了澡(這是秘密,不告訴你)……。該死的伏子,要是我不報仇,我把王字倒過來寫(那不還是王)!

  這是我們到上海的第二天。 

  第二天在博物館 

 我們來到了上海博物館,首先看了古代陶器,給大家說說陶器的起源:陶器是隨着史前人類進入新石器時代而出現的,制陶的發明與人類開始定居生活以及與火的使用有着密切的關係,泥土過黏土經過火焙燒后而變硬,促使原始先民有意識地用泥土製作並焙燒成他們所需要的器物。又看了古代印章、少數民族工藝、書畫、歷代書法、古代雕塑、清明傢具、青銅器、中國繪畫和古代貨幣。在看完書畫展后,我打趣着對伏子說:“伏子啊,你將來成了書法家一定要找一個會畫畫的女朋友啊!“這一席話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。我認真的看完了所有展品(可能有遺漏)。只是太多,寫不下而已……

  我們開心的完成這一次上海之旅!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之旅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