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愛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江蘇省鹽城市建軍路小學四(2)班  李泰達 

  我最喜愛的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——吳平老師。吳老師高高的個子,苗條的身材,一頭烏黑的長發,一雙美麗的大眼睛,總洋溢着暖暖的愛意。 

二年級下學期,我從城中小學轉到建軍路小學。我第一次上吳老師的語文課,就喜歡上了吳老師。課堂上,吳老師輕輕地走到我身邊,說:“下面請李泰達同學朗誦一下課文”,我慢慢騰騰地站起來,心裡十分緊張,吳老師望着我,好像在說“不用怕,膽子大一點”,我努力大聲朗讀課文,同學們聽了哄堂大笑,我知道自己讀得不好,吳老師說:“李泰達同學讀得很好,要是聲音再大一點,發音更准一些就更棒了。”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下午兩節課後,吳老師叫我到她的辦公室去,我怕極了,以為自己犯了什麼錯誤。吳老師對我說:“你十分聰明,一定能學好語文,以後每天下午兩節課後,你都來我辦公室,我幫你輔導輔導。”說完就幫我補起課來。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努力。 

  我越來越喜歡學語文,語文成績也越來越好,我十分感謝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愛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