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中,都會由於事情的變化而哭泣。有的是感動的淚水,有的是勝利的淚水,也有的是失敗的淚水。而我那一次,真的哭了,既不是因為爸爸媽媽吵架,也不是因為我失去了某個好朋友,而是我那一次,語文測試考得非常不好。

  那是在四年級上學期的語文綜合測試,答題時,我連“20世紀是從哪一年到哪一年”?都答錯了,我寫成“1900--2000”,老師說應該是“1901--2000”更別提其他的題目了。記得有一道題,題目的要求是:“二十世紀的成就,真可以用‘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’來形容。通過這句話中引用的詩句,我們可以體會出什麼()?”我不知道怎樣答,就一個字都沒寫,留着空白在那裡。對於這類題目,老師和媽媽經常告訴我:考試時假如有的題目不會,也不能空着,自己估摸着填上一個答案,也許能蒙對呢。即使填錯了,對自己也沒什麼損失,反正是不會做的題。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是:“科學技術成就的變化之快、變化之大,是人們始料未及的。”

  還有一道大題,就是讓我們在一些四字詞語中找出一對近義詞或者反義詞。粗心的我,這道大題我竟然沒看見,全部都沒做,結果可想而知,當然是扣掉了這道題的全部分數……

  在試捲髮下來的那一瞬間,一個用紅筆寫着的大大的“74”分頓時映入我的眼帘。我的心情霎時由充滿期待轉為悲傷。這可是我進入小學以來,所有考試中得到的最低分啊!怎能不讓我感到傷心和懊悔呢。那天晚上,我一邊訂正試卷,一邊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,深深地自責自己的粗心和不認真,考試時為什麼總是不能仔細認真閱讀每一道題的要求,進入緊張的備考狀態,而是一副不以為然的心態,才造成了這個結果。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,哭得很傷心,也很難過。這給我上了非常“生動”的一課,它時時刻刻提醒我,讓我汲取教訓。從那時起,我就在心裡默默地下定決心,力爭做到“吃一塹,長一智”,在以後的學習中,一定儘力做到認真和細心。

  四年級:林宇豪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