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很後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後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很後悔

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(7)班 馮栩

每個人都有後悔的時候,我也有過兩次。

下午,我高高興興地背着書包來到學校,老師讓我們玩一會兒。叮鈴鈴……上課鈴聲傳來,同學們紛紛跑進教室。監考老師給我們講,做完一個題,就用書或本子遮住,然後把試捲髮給我們。我拿到試卷,大吃一驚,自言自語說:“這個題好簡單啊。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做,爭取考100分,讓父母高興。”我慢慢做了起來。很快做到了第四題一、二小題。第一小題的題目是:我省的區號是多少?我反覆想了想,終於想起是0852,因為那天媽媽給表妹打電話,就用的這個號碼。第二小題問:首都的區號是多少?我只思考了一會,以為是0853。為什麼呢?因為我知道北京是在我省的中部。同學們大概都做完了,黎老師把試卷收了起來,叫我們一個挨一個地走出去。到了池子那裡,我飛快地跑回家,馬上把書包放下,拿起記事本,結果一看,首都的區號是010。我傻了眼,流下了悔恨的淚。爸爸見我哭了,手一抬,放到了我的肩上:“孩子,別哭了,下次再努力吧。”我心想,北京的區號,我如果多看地圖、多思考,就不會出錯了,那該多好啊。我很後悔。

還有一次,是星期五,我在院子里玩。忽然,鄭文博騎着自行車來叫我去猜燈謎。他把我帶到了二糧站。我們下車后,猜了猜,有兩種可能:一是飛龍,二是老鼠。我和鄭文博湊錢買了飛龍。揭開謎底的時間一到,韓公公用衣架把箱子鉤了下來,一看,是青蛙。我和他都沒有猜中,只好大失所望地走了。如果我們再思考一會,說不定會猜出謎底,可就思考了一會。我很後悔。

我決定以後盡量不做後悔的事情了。如果有後悔葯賣,我馬上就去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後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