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愛的小黃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愛的小黃鴨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我八歲生日那天,爸爸從花鳥市場買了兩隻小黃鴨,作為我的生日禮物。我高興極了,圍着小鴨看了好久好久。小鴨一身嫩黃,毛茸茸的,非常柔軟,摸着非常舒服。它們的嘴巴扁扁的,上面有兩個小洞,這就是小黃鴨的鼻子,它們的翅膀很小,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,頭頂上還略帶點黑色,走起路來一搖一晃,你們看,它們多惹人喜愛呀!

  小黃鴨特別喜歡吃菜。每次我把生菜切碎,把水倒好,準備把飯放在盤子里拿給它們吃的時候,它們總是把頭昂的高高的,“嘎嘎”的叫着,當我把飯菜放好時,小鴨們爭先恐後的搶着吃,口渴了就喝旁邊的水,如果其中的一隻小鴨吃不到的話,就會用它扁扁的小嘴去啄另一隻小鴨,然後津津有味地吃着,而被趕走的那隻小鴨呢,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過,一點也不在乎。

  小鴨吃飽飯後,就擠在一塊睡大覺。有時,我輕輕的走動,它們也不醒,真是兩隻大懶蟲。有一次,我收碗的時候,不小心把盆子踢了一下,把兩隻“小懶蟲”吵醒了,它們“嘎嘎”的叫着,真把我嚇壞了,原來它們也有生氣的時候啊!還有一次,我怕它們被鵝毛似的大雪,再加上刺骨的寒風吹着,用一塊小方布把它們全身蓋着,沒想到它們“大發雷霆”,叫的驚天動地,我只好趕快把布拿下來。

  我很喜歡這兩隻小黃鴨,每當我難過的時候,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,心裡就不由自主的快樂起來。每當我生氣的時候,它們總是站在我面前用那小小的眼睛看着我,好像在安慰我一樣,我禁不住變怒而樂。小黃鴨你給我帶來了幸福、帶來了快樂,我會永遠愛着你!

  駐馬店市第十二小學四年級:董博

您正在瀏覽: 心愛的小黃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愛的小黃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