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之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之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之春 標籤:單元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四年級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

  綿綿的春雨,暖暖的春風,春的腳步已踏進我們的校園。神奇魔棒下的校園,開始流露出無限的蓬勃生機。

  清晨,透過朦朧的晨霧,隱隱約約能看見幾個身影陸續走進教學樓。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日之計在於晨。”同學們深知要抓住學習的大好機會,不一會兒,琅琅的讀書聲響徹校園,真是“風聲雨聲聲聲入耳”。

  “吹面不寒楊柳風”,輕柔的風拂面而來,帶來涼絲絲的氣息。校園南門的竹林奏起了交響曲,“沙沙沙”,“沙沙沙”,好個熱鬧的“竹”林盛會,片片細葉輕歌曼舞,肩碰着肩,腳踏着腳,身着翡翠盛裝。

  牛毛般的細雨輕盈地飄落進花壇,嬌艷的茶花伸伸懶腰,笑盈盈的,好像在問春雨:“你看我漂亮嗎?”紅瓣粉蕊,一團團,一簇簇,如點染了胭脂一般,紅得耀眼,美得醉人。旁邊,月季仰着粉嫩粉嫩的小臉,沖我們點頭微笑,好像在說:“瞧啊,我要把校園裝點得更美!”

  幾棵高大蒼翠的水杉、雪松像勇敢的衛士,挺直身軀,一直保持充沛的精力,使嬌嫩的花兒倍受呵護,用她最純真可愛的笑臉裝點校園,使同學們在它挺拔的身軀下快樂地嬉戲玩耍。

  朗朗的讀書聲,醉人的花香,精神飽滿的花草樹,組成了一幅優美迷人的校園春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之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:校園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