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之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之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校園之春 

  時令又是春天了,校園的春天非常迷人。 

  校門邊的“聽濤池”被春姑娘喚醒了。旁邊的月季,在枝頭昂首怒放,紅艷艷的,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,沒有一點兒雜色,如同一團團燃燒的火焰。迎春花金燦燦的,也非常美麗。 

  惠圃中,有不少樹,這些樹我都叫不出名,不過最高的梧桐樹,抽出了新芽,那芽是那麼鮮,那麼艷,那麼可愛。在春雨的滋潤下,芽漸漸長成嫩葉,像翡翠似的。這時的梧桐樹又猶如一把大傘,不過葉子沒那麼大,還像戴上了綠冠。 

  惠圃對面是芹園,走在芹園的石子小路上,看着身旁的山茶花,它們彷彿是群星在閃耀,舞動的紅旗。銀杏也披上了綠紗。我是愛花的人,可在這兒卻叫不出這些花的名而來。芹園多麼會裝扮自己呀:山茶作衫,銀杏為裙,還有不知名的 小花做繡花鞋。 

  操場旁是許許多多的香樟樹,它們多麼綠呀:深的、淺的、明的、暗的,綠得難以形容,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這麼綠的顏色來。 

  我愛春天的校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之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之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