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黃雀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黃雀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陽台上掛着一個鳥籠子,裡面住着一隻漂亮的小黃雀兒。

  小黃雀兒體長大約12厘米,頭上的羽毛像黑褐色的頭巾,綉滿了黃色的花紋,背上黃綠色的羽毛像華麗的燕尾服,腹部的羽毛像灰白色的襯衫,兩隻光滑的小爪子好像穿了一雙紅色的長筒襪,緊緊地抓住籠子里的細藤竿,一雙綠豆似的小眼睛下面,長着一張淺黃色的小短嘴。

  我家的小黃雀兒不僅長得俏皮,而且技藝高超,它能飛食,會叼錢,倘若你向空中扔一粒蘇子,它會立即飛上去吃到嘴裡。倘若你手持一枚一分硬幣在它眼前晃一晃,然後使勁地把它拋上天空,它會立即飛上去,叼住硬幣再飛回來。

  每逢我家來客人,我總是喜歡讓它當著客人的面表演叼錢,它似乎通人性,從來不給我丟面子,回回表演成功,贏得了不少客人的喝彩。

  最令人驕傲是它會學好幾種叫聲,模仿能力很強,富有語言天才。我正在試着教它學英語,它彷彿很認真,已經學會說Hello,而且語音很純正。

  不久前,我開始為它製作網頁,並且準備近幾天在亞虎網站為它申請10M的空間,把圖文並茂的網頁上傳到亞虎網站,到時我會把網址告訴大家,希望大家隨時瀏覽我家的小黃雀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黃雀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黃雀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