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件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件後悔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人生道路就像一個金黃色的沙灘,那裡有許許多多的貝殼,有傷心的貝殼、有高興的貝殼、有憤怒的貝殼,有後悔的貝殼……有很多事我都忘了,可那件後悔的事,雖然過了十天左右,卻還歷歷在目,讓我還是記憶猶新、受益匪淺。

  那是星期一中午吃飯的事。中午十二點左右,我們426班的同學一起去吃午餐。那飯堂的飯菜香味從遠處就撲鼻而來,走上了三樓,那香味像排山倒海般湧來,讓人口水直流。那菜的品種豐富;有壽司、麵條、青菜...... 壽司里有蟹肉、蝦肉……我打好飯菜馬上狼吞虎咽起來,阿姨看見了,關心地說:“慢點兒,小心別咽着!”我想:是啊,心急也吃不了熱豆腐,吃飯吃這麼急去,去投胎呀!於是,我慢慢地細嚼慢咽,體會其中的美味了。

  吃完飯我走出飯堂,看見弟弟和同學聊天,便走過去和他說了一、兩句話。見他這麼獨立自理,我才放下心頭大石。我很後悔昨天那一次莫名其妙地哭,不好好學習,整天胡思亂想,心神不寧,那怎麼能讀好書呢?“母愛比海深,父愛比山高。”如果不好好讀書,會得到什麼呢?只會得到一聲聲責罵,而父母親心裡就會多一條裂縫。是誰曾經看着兩個表哥讀東華小學,自己也想來讀?是誰在爸爸和媽媽面前苦苦要求要讀東華小學?是誰......那都是我呀!

  從今以後,我要做一個為祖國爭光的人,“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”這一句話應常常提醒我,使我成為一個為祖國爭光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件後悔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件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