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新同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同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新同學 

  時間像風兒一樣來去匆匆,像風兒一樣輕輕地從你眼前掠過,你抓也抓不住,留也留不了。眨眼間我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。小學四年級意味着什們,意味着我即將成為一位大姐姐了,我將會面對一些新的學習知識,一些新的同學。 

  四年級重新分了班,這麼多新同學中,跟我玩的最好,談的最來的就要數我的前桌了。我的前桌是個女同學,名叫王紫瑜。 

  王紫瑜梳着彎彎的辮子,一張鵝蛋形的臉上鑲着一對月牙兒似的淡淡的眉毛,一雙小小的眼睛躲在眉毛下面,笑起來成了一條細縫兒。一張紅潤的嘴巴長在那扁扁的鼻子下面,顯得既美麗又可愛。王紫瑜長着高高的個子,身材不胖也不瘦,她平時喜歡穿一條黑白相間的長裙,顯得很清秀。 

  王紫瑜有一個最大的優點,那就是特別樂於助人,提起她的這個優點,大家都讚不絕口。 

  記得那天早上,上數學課,老師讓同學們寫數學的《黃岡小狀元》。同學們都飛快地寫了起來。紫瑜剛寫了幾個字,就發現坐在前面的黃越急得滿頭大汗,便拍了拍黃越的肩膀,親切地問:“黃越,你怎麼了呀?”黃越聽了,哭喪着臉說:“紫瑜,我的自動筆壞了,我不能寫作業了!”紫瑜聽了,二話不說,馬上拿起自己的那一根精美好寫的自動筆遞給黃越,說:“黃越,你別擔心,我這支筆借給你!”黃越聽了,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。周圍的同學見了,都誇讚起紫瑜,紫瑜不好意思得低下了頭。 

  看!朋友,這就是我那樂於助人的新同學,你們喜歡她嗎?如果喜歡,那就記住,她叫王紫瑜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同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