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  桑娜與漁夫領養了女鄰居西蒙的2個孩子之後,生活便更艱苦了。每天,漁夫都要出門打足夠的魚回來;而桑娜便每天都要照顧7個孩子的吃穿住行,雖然孩子們都很懂事,很吃苦,很聽話,但桑娜還是得操勞,每天都累得力倦神疲。 

  早晨終於來了,遠方圓圓的太陽射出了如金子般的陽光,碎碎地灑滿了每個角落。洶湧澎湃的大海安靜了下來,海面波光粼粼,拍着小小的海浪,明媚的陽光射進了這家溫暖的漁家小屋。漁夫一大清早就出海捕魚,而桑娜,也早早地起了床,坐在爐前縫縫補補,這時西蒙的兩個孩子還在睡覺,而桑娜的五個孩子已經醒來了。

  桑娜的小女兒問:“媽媽西蒙阿姨的孩子怎麼在我們這裡啊?西蒙阿姨會擔心的。”

  “哦,我可愛的孩子西蒙阿姨去世了,你們要好好待兩個弟弟,知道嗎?”

  “嗷,媽媽我知道了!我先和哥哥姐姐去玩!”

  “嗯,去吧。”

  這時西蒙的倆個孩子醒了。小女兒又跑了過來問:“媽媽,我們可以跟她們玩嗎?”

  “可以呀!當然可以!”

  桑娜笑了一下心想,“太好了,孩子們接受了!還以為她們會不答應呢,看來,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。”

  這時漁夫回來他開心地說:“桑娜,你出來看看。”

  桑娜一出來嚇了一跳,他看見桌子上有1英鎊疑惑的問:“這錢是在哪裡弄得?”

  漁夫說道:“我在捕魚時捕到了一隻大魚,有一個富翁要賣它,我說‘5便士就好。’可他就是硬塞給我了1英鎊。”

  從此桑娜、漁夫和7個孩子開心的生活在一起……  期待同學們投稿^_^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