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影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影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影集 標籤:影集作文

我有一本影集主要用來珍藏我的照片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照片越來越多,我對它愛不釋手。它就像一葉小舟載着我在記憶的小河中當蕩漾。 

這本影集裝在一個小盒子里,這個小盒子是個正方形的,非常漂亮、精緻。在小影集的上面有一長方形的波紋,波紋旁邊有一朵漂亮的黃色的玫瑰花,含苞待放惹人喜愛。影集的封面上有英文:Sweet Heart( 現在還不之 )。 

你看:這張照片是我5歲時在我們院子里的草叢中媽媽給我照的。我身着漂亮得花裙子,在草叢裡追趕小鳥的情景。看到這張照片,耳邊似乎又想起了我在草叢裡追趕小鳥的聲音“小鳥,小鳥,快停下來我們一起玩,好嗎?……的喊聲。 

你再看:這張照片是我們從北京頤和園裡照的。我和爸爸、媽媽來到萬壽山,在一座廟的側牆上有一凹進去的小佛像,雙腿盤坐,雙手併攏舉於胸前。我一看到他來了興緻,讓爸爸把我抱了上去,學他的樣子,雙腿盤坐,雙手併攏舉於胸前,爸爸趕忙站在一邊也雙手併攏舉於胸前,嘴裡念念有詞,像我的守護神,媽媽按動了快門。看到這張照片,我不由自主的笑了。 

影集里的照片還有很多。 

啊,我的小影集里既裝着生活照,也裝着旅遊照,它見證了我的成長,也浸透了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,我一定要珍惜保護好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影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影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