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空時裝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空時裝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同學們,你們一定看過時裝秀表演吧。可是你們看過天空中的時裝表演嗎?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看過的一場精彩的天空時裝秀吧。

  這天,天氣晴朗,一大早天空時裝秀表演就開始了。

  首先出場的是太陽公主,她穿着一身鮮紅的裙子,扭動着豐滿的身軀,向我們款款走來。接着登場的是一群雲彩姑娘,她們穿着款式新穎的潔白婚紗在藍色的天空中翩翩起舞,美麗極了。中午,太陽公主又換上了一身火紅色外套,四周鑲着金邊,絢麗奪目,她在舞台上盡情地展示炫耀。突然,一陣狂風刮過,幾個穿着灰色和黑色風衣的烏雲小子上場了,他們在台上不停的翻滾,不時地擺出各種造型,非常酷。當他們表演時,天空中響起驚天動地的吼聲,雷和閃電似乎在為他們助威。緊接着,一群雨小子身着透明的服裝登台了,他們在舞台上不停地飛舞跳躍。忽然,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了,啊!原來是彩虹姑娘登場了,她身穿七彩霓裳,在天空中盡情展現着動人的身姿。

  傍晚時分,太陽公主又穿上了橘紅色長袍,在晚霞姑娘們的伴舞下登台放歌,在“夕陽紅”的優美歌聲中,晚霞姑娘們一會兒穿着紅彤彤的長裙,一會兒披着金燦燦的紗巾,一會兒換成了半紫半黃的禮服,在舞台上不斷變換着形象,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

  這台精彩紛呈的天空時裝表演持續了一整天,直到夜幕降臨時才結束。

  杭州保?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:張博

您正在瀏覽: 天空時裝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空時裝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