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林婷婷是我的好朋友,我們的友誼從三年級開始的。從此, 我倆天天形影不離, 有什麼喜怒哀樂都跟對方講, 好東西也一起分享。 

  這段友誼持續了一年多,直到四年級上學期快要期末考試時, 一件小事讓我們徹底絕交了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 那天下午, 我畫了一幅卡通畫,拿給她看,不知為什麼,她說:“真難看,奇醜無比!”大家都認為我畫畫全班第二,而林婷婷畫的女孩別人都說像鬼。當時,我沒生氣,說:那你說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?”這時,她不說話了。突然,她不知為什麼開始罵起我來。我越聽越生氣,後來忍不住了,跟她一起對罵起來。你罵一句我罵一句,一氣之下我倆絕交了。後來,我越來越想不通,她怎麼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,以前的她不是那樣的。那幾天我們一見面就罵對方,完全跟以前不一樣了。過了幾天,我突然想到,我和林婷婷絕交的那一天,三位主課老師都表揚了我。英語老師說我接受能力強;數學老師說我算術快;語文老師說我表現不錯。難道林婷婷嫉妒我?可林婷婷不是那種人,她對朋友一直是很真誠、友善的,應該不會嫉妒別人。我至今還無法理解林婷婷為什麼當時會那樣,從此,我們像沒見過面一樣,再也沒有以前的熱鬧和團結了! 

  林婷婷,我想對你說:我不再追究那件事了,你能重新當我的好朋友嗎?讓我們恢復從前的友誼吧!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