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魚要撐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魚要撐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魚要撐傘

  有一天,天氣很好,小魚出來到姥姥家去。突然,小魚走出家門就被一雙鞋子打了一下。

  這一下給小魚氣壞了,趕緊回家拿了一把傘,他回家去拿傘,到了河面,他對大家說:“各位姐姐、哥哥、弟弟、妹妹們,你們不要再倒垃圾了,你看原來我的家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可是現在不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而是一個破破爛爛的家園,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做了,行嗎?”

  聽了小魚的話,大家都很環保。有的撿自己的垃圾;有的撿別人的垃圾;有的清理水。經過這次困難,小魚、小烏龜、金魚……也都知道要保護美麗的家園了。 

  小朋友們,你要記住呀!不要亂扔垃圾,就當是運動一次;能活三百歲一樣,也不要因為懶而把垃圾扔到河裡呀!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呀!

您正在瀏覽: 小魚要撐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魚要撐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