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事幹悠閑地坐在陽台上曬太陽是老人們的愛好。曬太陽的家族又來了個新成員??貓。我們家的貓,一天到晚,不是吃、玩、睡,就是曬太陽。貓蹲在窗台上走來走去,有時看着窗外的大千世界發獃。有時會打打鼾,有時會搔搔癢,有時會睡覺,有時抓抓窗帘,有時會打打蒼蠅,有時會……早上,家裡的人都去上班了,家裡一沒人,它就沒事幹了。它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搖椅,再從搖椅竄上陽台,就開始舒舒服服地坐下了。貓提起手?添添手,彎下頭??添添身子,就開始洗澡了。接着,它隨意地在窗台上走來走去,找了個最舒適的位子,尾巴翹上一圈又一圈,漸漸的閉上眼睛,乖乖地睡著了。我真擔心他會從窗台上掉下來,可爸爸說貓有很好的平衡能力,有尾巴在“保護”它你可以放心了。睡醒了,它自然地張大嘴;閉上眼;兩對鬍子向後揚;耳朵也向後貼??打個哈欠。接着弓起身子;立起全身汗毛??伸個懶腰。雙手伸向前,雙腿不動??做個“伸展運動”它在家裡什麼事都不幹,就曬太陽。我和它玩,他眯眼;我喂它吃,它打哈欠;我摸摸它,它翹尾巴;我引誘它,它沒看見。嗨!貓曬太陽這事兒並不新鮮。
 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