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童年是輕輕的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是輕輕的飄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也是一個在心中的美好回憶,每一個春,夏,秋,冬,都充滿我們的夢想。

  童年已經被夢想和小朋友的童真包圍,使每個人的心中都回味童年。

  我有一個小時候的回憶,那時我才1歲,我學走路,在一片小小,綠綠的草地上,我走着走着跌倒了,我想讓媽媽扶我起來,可是媽媽讓我自己站起來,我很害怕,經過鼓勵后,全身泥土的我堅強的站了起來,才有了今天能跑步,快速走路的我,童年是美好的回憶,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童話書,裡面裝滿着我們的童心!我一直在窗外望着,陽光燦爛,一群群五顏六色的鳥兒,在湛藍的天空上自由的飛翔,稻穀在微風中蕩漾着身子,好像對我們說:“哇!陽光來了!”小朋友在草地上打滾,玩的十分開心!蒲公英在輕輕的微風中吹得隨風而去;桂花的香味芬香,雲朵時而變成英俊的馬;時而變成高大的山;時而還百納成亮得刺眼的瑪瑙寶石。陽光的滋味,使我們的城市變得美麗,讓我們的心中出現了第二個燦爛的太陽!

  廣東廣州荔灣區鴻圖苑小學四年級:楊瀅螢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是輕輕的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是輕輕的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