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樂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樂樂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奶奶家新養了一隻白色的小狗,我給它取名叫樂樂。樂樂的長相非常可愛,一身白色的絨毛綿綿的,順順的。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,好像在跟熟人打招呼,特別是兩隻耳朵,忽而下垂,耷拉下來,忽而直立,異常警覺。

  樂樂喜歡和我做遊戲。當我走路時,它會搖着尾巴跟着我,我在院子里一圈一圈地跑,它也跟着我一圈一圈地跑,我慢跑,它也慢跑,我快跑,它也快跑,非常有趣。每當我把吃的東西舉到它夠不到的地方時,它立刻前腳離開地面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我手中的食物,跳前跳后圍着我,直到我把食物給它為止。每當我做下來的時候,它都會立起身子,把兩隻前腳搭在我的腿上,給我的褲子綉上幾朵美麗的小梅花,這時,我會趕緊讓媽媽給我們拍幾張照片。

  樂樂吃飯的時候挺有趣。奶奶每次把飯倒在小碟子里,叫一聲“樂樂”,它就會飛快地跑過來,用舌頭把食物一點一點運到嘴裡,吃完后再用舌頭把小碟子舔得乾乾淨淨。每次我剩飯的時候,奶奶就會邊開玩笑邊說:“把楊陽的碗給小狗狗舔去”。我一聽,趕緊把飯吃得乾乾淨淨。

  樂樂也有一個壞毛病,奶奶往它的“碗”里放了很多食物,它很快就會吃完,接着又去搶小貓的食物吃。小貓鬥不過小狗,只好躲在遠處,耐心的等它吃完后,才敢過去吃剩下的食物。有時我心疼小貓,就把樂樂抱走,但它又會追過去。唉,我也拿它沒辦法,只好讓它去吃。

  其實,我給它取名“樂樂”的意思是希望它不僅能快樂的成長,而且能改掉身上的壞毛病,和其他的小動物一起和諧共處,做一隻善良可愛的小狗。

 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會館巷小學 四年級五班四年級:楊陽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樂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