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哭了 劉炳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哭了 劉炳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次,我哭了

  劉炳會

  人生中經過了許多傷心的事,所以哭是很經常的,但那一次令我終生難忘。

  我5歲時的一個星期六,姥爺自己躺在床上,望着在玩紙牌的我,他獃獃地笑。紙牌是姥爺教會我的,他總是和我玩紙牌,但是,因為姥爺經常喝酒,所以得了重病,無法治療,也無法與我玩紙牌了。我跑到他身邊,他輕輕地摸着我的頭,把我抱到他懷裡,說:“孩子,你要聽話,我要去天堂了,你以後再也看不見我了,所以,你一定要聽話,我會在天上看着你的。”說完,姥爺永遠地閉上了眼睛。我看着姥爺,雖然不知道死是怎麼回事,但是我的心一顫,放聲大哭起來。哭着喊着:“姥爺,您別走,您要帶上我一起走啊,您別丟下我。”

  那一次,我哭得非常傷心,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,望着天空,因為我知道,姥爺會在天上看着我。

  我哭,是因為姥爺再也不能真正地和我說話了,所以我哭得很傷心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哭了 劉炳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哭了 劉炳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