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看見了春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看見了春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看見了春天

  ---鎮安縣城關小學  四(4)班 ·孔馬雪焓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。她是個笑傲女孩,我在夢中曾聽見她銀鈴般的笑聲。她可美哩!身上散發著油菜花香,洋溢着桃李、杏花的清香,花香陣陣,沁人心脾,引來無數蝴蝶蜜蜂,載歌載舞歌頌春天。春姑娘的臉紅了,像那紅艷艷的桃花,低下頭悄悄笑。她的頭髮碧綠碧綠,是因為柳樹孩子為她用春天的美麗甘霖和柳枝的秀髮點綴的。

  他們在哪兒?你看見了嗎?她們在公園舉辦演唱會。小草從甜夢中醒來,破土而出,舒展着幼嫩的綠芽。桃花綻開天真的笑臉看着春姑娘。春姑娘唱了一首清新的春之歌。喚醒了一切生物。小草拍手稱讚、桃花送上鮮花、太陽公公眼眯成了縫笑着送來春天第一縷溫柔的陽光。

  春姑娘又來到了金黃色的油菜花海中。在金燦燦的花兒請求下,春姑娘與她們一同翩翩起舞,舞動着婀娜的腰身,歡快的在花叢中跳躍,你可看見金色的波濤一層層不停翻動。

  她們去哪兒了,哦!一片片春色讓我目不暇接,不知該去哪尋找春的腳步,潺潺的溪水聲叮咚如琴,也許是春姑娘去林蔭中漫步去了,可能去你們的夢鄉里郵寄春的賀卡了,我真想再看見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看見了春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看見了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