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落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落 葉

  傍晚的夕陽金光閃耀,把蔚藍的天空染紅了,彷彿一張宣紙,被點上了一點紅色,由內向外染……秋風嫵媚地由這邊,飛翔到那一邊,像自由在天空的鳥兒。果園裡的樹林開始“沙沙”抖動,給大地帶來一片清香。

  風溫柔地拂過遠處那一排高大的梧桐,“嘩啦”——又在吹樹葉兒了。似乎一個小孩打翻了調色盤,鵝黃色灑在葉子上,星星點點。一陣風忽然止住,“嘩”響的梧桐葉直起了腰,顯得筆直。

  走近看,梧桐葉子輕悠悠飄了下來,鵝黃的,像一個大大的手掌,要打在別人身上似地。撿起來聞聞,有一股濃濃秋天的氣味,好似在向你表達對秋天的熱愛,對秋天的迷戀。

  陽光是金黃的,它把色彩留在天空。落葉是淘氣的,它歡笑着飛向世界。有一片小的葉子落在自行車婁上,有一片枯黃的最不幸,落在地上被清潔工掃到垃圾桶里了……

  樹葉兒是金秋的代表。在我眼中,秋天,是金色的。金色的秋天,有許多鮮美的果實。吃着月餅,去賞月,看天、登高、望遠,乞求平安。買一束花,去送給最敬愛的老師。去公園,慶祝革命六十二周年……都是我對秋天,一段回憶,一段快樂的時光。

  落葉——迎風落下……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