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 標籤:公主與王子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

天使公主蕭雨茜與惡魔王子慕容佑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 

  快到教室了,已經是9點了。她不敢相信這所學校的效率這麼低,從7點鐘開始辦入學手續,竟然辦到了9點鐘。唉~~ 

  “報告。”雨茜對着講台上的老師喊。 

  教室里的30雙眼睛的目光全部集中到雨茜身上,講台下議論紛紛。(提問:為什麼A班的人這麼少呢?回答:因為A 班是尖子班,尖子比較少嘛!!) 

  “報告。”雨茜又大喊了一聲。 

  老師依舊像沒有聽見一樣,毫無動靜。雨茜把目光轉向了講台下的學生們,她發現慕容佑也坐在位置上,而且還露出了陰險的笑容。 

  雨茜從書包里拿出教導主任給她的教室地址,看了看。嗯……是A班啊。 

  “報告。”雨茜的聲音又提高了50分貝。可是老師依舊無動於衷。 

  “不要挑戰我的忍耐極限。”雨茜的聲音忽然特別低沉。可是老師就像耳朵聾了一樣,絲毫沒有動靜。 

  雨茜從書包里拿出一罐可樂,“咕嘟咕嘟”幾口就喝了下去。然後,她把可樂罐放在左手上,用手慢慢地捏可樂罐。那聲音特別恐怖,慕容佑聽了以後,毛骨悚然,臉上的笑容一瞬間化為烏有。不出20秒,可樂罐可憐地變成了一個小球。雨茜把小球從老師面前扔過,牆上出現了一個洞。 

  老師轉過頭來,說:“蕭雨茜同學……你……你可以回到……你的座位上了。” 

  “以後誰要是敢惹我,誰的下場就跟那個可樂罐一樣。”雨茜冷冷地說。 

  “那要是我呢?”慕容佑站了起來,對雨茜說。 

  雨茜走到他身邊,又打了一拳他的鼻子。(可憐的慕容佑,哎~~鼻子又出血了。) 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慕容佑惡狠狠地說。 

  “還需要我打一拳嗎?”雨茜揚起拳頭。 

  “算了,我不跟你一般計較。”慕容佑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包紙巾,擦了擦鼻子。可是,血還是止不住。(自從他上次被雨茜打得鼻子出血,就每天帶着紙巾。) 

  “你真是個笨蛋。把紙拿來。” 

  慕容佑乖乖地把紙遞了過去,雨茜說:“你是哪個鼻孔出血?” 

  “右邊的。”慕容佑說。 

  “把左手舉起來。”雨茜說。 

  “哦。”他聽話地把左手舉起來。 

  “別動。”雨茜把紙巾揉搓成一團,可是她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東西。雨茜從書包里拿出醫療箱。拿出棉花和酒精,把酒精塗在棉花上,然後塞進慕容佑的鼻子里。 

  “可以了。我幫你,只是作為我打你的補償。”雨茜低下頭,把醫療箱收好。 

  “你們兩個好了嗎?”站在一旁的老師說。 

  “你不要催我,否則……”雨茜搖了搖拳頭。 

  “是是是……我以後會注意的。”老師連忙說。 

  “蕭雨茜。”慕容佑說。 

  “幹嘛?”雨茜看着他。 

  “你以後可不可以……不要打我的鼻子啊。”慕容佑說。 

  話音剛落,全班爆笑。 

  “不可以!”雨茜堅決地說。 

  “還有你們,以後給我注意點。”雨茜尖銳的目光掃過每一個同學,同學們一個個都把頭點地像波浪鼓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公主與惡魔王子7【第一天上學(下)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