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熱愛生存的環境,那就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。 

  --題記 

  別忘了,為生活加點糖。 

  這顆糖是雨果的"對天空望久了便能看到上帝”,是面對挫折的樂觀和從容,是面對困難時的微笑。生活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,人生的航船總會遇到風浪,只要勇往直前,撥開層雲就總能看到光明和希望。莫把挫折當作痛苦,要知道挫折成就勇者,放棄弱者。抱着我們的希望,帶着我們的微笑,還有我們的勇氣,和雨果一起等待"上帝”的降臨。 

  別忘了,為生活加點糖。 

  這顆糖是海子的"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”,是生活的優雅情趣,是一份放下重壓的輕鬆和自由。就像一條路走累了,總要停下來歇歇。無意間在山間尋到了一捧鮮花,那醉人的香味將告訴你,生活並不乏味,只要願意挖掘,快樂就在我們身邊。只要耐心去做,貧瘠的土地也能開出幸福的花朵;只要熱心去愛生活,每天都是春暖花開。愛生活,那就讓我們和海子共同看春暖,看花開。 

  別忘了,為生活加點糖。 

  這顆糖是趙傳的"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"。不要把自卑當作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理由,告訴自己"我可以”。為自己的生活加點微笑,你會發現自己和別人一樣。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,我們同踩在一片土地上。不要埋怨世界不公,這全世界最公平的就是我們都有一顆崇高的心,這就足夠了。讓我們和趙傳一起自信地告訴世界:"我很醜,可是我很溫柔”。 

  就像是累了要歇歇腳,渴了要喝喝水;就像是哭了要拭乾淚,笑了要甜美些;就當是為生活的車輪上上潤滑劑,請為平淡的生活加點糖吧。 

  朋友,請記住,熱愛生存的環境,那就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