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是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王……樺……栩。”一陣驚叫聲從媽媽房間傳出。我戰戰兢兢地來到媽媽面前,輕聲問道“皇後娘娘,您有什麼吩咐嗎?”媽媽說:“本宮問你,是不是你拿了本宮的化妝盒,如實交來。”“冤枉啊。”我有點丈二和尚---摸不着頭腦。

  哦。原來是我剛剛上廁所時,弟弟在外面乾的好事。“不是我拿的,一定是那小搗蛋拿的”我對媽媽說。媽媽“下旨”:“那本宮命你立刻查清此事,並將兇手捉拿歸案。”“是。”我心想:媽媽都發話了,我看你怎麼辯。正在我尋找弟弟之時,那小機靈鬼,忽然用手抹了抹我的臉。在我拿下他去參見媽媽時,媽媽似乎發現了什麼。說:“王樺栩,你還有什麼好說的,有什麼想辯解的,還不說出實情,本宮可以饒你不死。”我緩緩到鏡子前,照了照。啊。怎麼會這樣。我猛然想起剛剛那一瞬間,一定是那時弟弟抹在我臉上的。我心想:那弟弟手上或身上一定還有殘餘的化妝粉。我急忙在弟弟身上找,殊不知:他已全抹放我了。我現在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呀。“你還有什麼好解釋的,快交出本宮的化妝盒,坦白從寬,抗拒從嚴。”媽媽指着我,氣匆匆的說。弟弟見了,在一旁幸災樂禍地拍手。我是啞巴吃黃連~~有苦說不出呀。

  事後,媽媽發現弟弟在鬼鬼祟祟地藏東西,原來是媽媽的化妝盒。媽媽跟我道歉,我接受了。真希望媽媽以後不要那麼早下結論,應先調查清楚,要不然就冤枉人了。

  四年級:王樺栩

您正在瀏覽: 不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