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錯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錯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剛叢多媒體回操場,她就向我的包包抽了五角錢,買了“1+1”的冰棒吃,有兩根。 

  可惜上體育課了,他說:“你一定要幫我!”她舉着一根冰棒,示意讓我吃掉,可是上課了,我只舔了幾口,就拋棄她上體育課了,過了許久,她哽咽着跑進來,準備跑到自己位子上,老師見了,跑上去問,她不說話,一直咽着東西,我知道是冰棒,她用手捂住喉嚨,很顯然,冰棒卡在了喉嚨那裡,對於老師的問題,她一言不發,很多人為她辯解,我也不例外,老師了解后沒問她了,我心裡卻總過不去,我只有她和她兩個朋友呀,我對她說對不起,還用5角錢做了賠償,她對我的錯竟一笑寬容了之,我很驚訝,我知道,我遇上這種事情我絕對不會放過,我以前還欠她一個人情的,作為朋友我太不應該了,天意如此,我一個弱薄女子怎能改變? 

  朋友的諒解讓我安慰自我,朋友的寬容是我驚訝,我永遠承受不起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錯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