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活中的亮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中的亮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就在今天,我在加工店裡吃剁肉。不經意間,一種精神震撼了我。

  我們點了幾道菜,在樓上吃,我要坐在靠近窗戶的那邊,“上菜了,”不一會兒就傳來了聲音,哇噻,有我最喜歡吃的小炒肉,我心裡暗暗高興。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時,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,上樓來討錢,嘴裡還不停的叨念着:“給點錢吧!”我見他頭髮花白,臉上的皺紋很多,眼睛完全失去了光澤,手總是不停的抖擻着。嘴巴也是乾巴巴的。由此可看出,他已經有幾天沒吃東西了啊!

  這時,一位小男孩不停的哀求着他爸爸給老人一點兒錢,這足夠可以填飽肚子了,可是他爸爸就是不給,正當我要掏錢時,老人就被店裡的服務員給趕了下去,小男孩也端着飯碗跑了下去,我也跟了下去,一跑下去,正見老人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飯菜。嘴裡還不停的喊:“謝謝您!”

  見此情景,我真的被小男孩的善良給征服了,心裡可直掉眼淚,一個五六歲的孩子,竟然會這麼富有愛心,作為一個旁觀者又該怎麼樣呢?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中的亮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中的亮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