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寬容他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容他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寬容是一種美德,寬容是一種修養,寬容是一門學問,寬容是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的一座橋樑……

  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午下課,張天童讓我接他格尺,因為他格尺忘帶了,我借給他后,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:我剛借給他,他就把格尺掰壞了。當他把事情告訴我時,我氣急了,真想好好揍他一頓,正好打起上課鈴了,我把我心頭的怒火壓制下來。然後,這節課下課之後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,在上課的時候,老師告訴張天童明天賠我格尺。放學之後,張天童跟我說:“孫浩然,真對不起,把你的格尺掰壞了,明天我賠你一個新的格尺。”我說:“對不起有什麼用?這是我媽媽花五塊錢給我買的格尺,你為什麼要給我掰壞?”說完我就走了,回家之後,媽媽看我受氣的樣子,便問我怎麼了,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說了出來,媽媽說:“兒子,要學會寬容別人。”第二天,張天童問我:“我買不到像你那樣的格尺你能告訴我在哪買的嗎?”我說:“你不用賠了。”他聽到這句話后,連忙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我連忙說:“不用謝。”就因此,我們倆成為了好朋友。

  通過這件事,我學會了什麼叫寬容。

  黑龍江雞西雞冠區雞西市師範附屬小學四年級:孫浩然(原作者)

您正在瀏覽: 寬容他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