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仔仔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仔仔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仔仔” 標籤:仔仔作文

星期日,媽媽叫我去我家對面的理髮店去理髮,我點了點頭。於是,我和媽媽去 

  理髮了。進入理髮店,我看見了一隻狗。你想知道它長什麼樣嗎?我來給你們介紹吧! 

  它的名字叫“仔仔”,個子並不高。它全身的毛白白的,像穿上了一件鵝毛大衣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。它的耳朵小小的,像兩個小圓球。小燈泡似的眼睛鑲嵌在腦袋上,一閃一閃的。脖子上掛着一條紅紅的鐵圈。 

  師傅說:“理髮了!”我坐在椅子上,看着“仔仔”,“仔仔”在我的腳下轉來轉去,用那靈敏的鼻子聞了聞我的腳。我大聲的叫了兩聲“汪!汪!”,它瞪大了眼睛盯着我,也大聲的叫了兩聲“汪!汪!”,把嘴巴張開好像想咬我。我小聲地叫了兩聲“汪!汪!”,它也小聲地叫了兩聲“汪!汪!”。多可愛的狗狗啊!我多想養一隻像這樣的狗狗啊!我理好了頭髮,走了出去,“仔仔”也跟了出去。我走到小區門口,“仔仔”又跟在我後面。我對“仔仔”說:“你快回家吧,天黑了,你會迷路的。”它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了。我走到樓梯口,它跟了過來,在媽媽的勸說下,“仔仔”好像聽懂了媽媽的話,依依不捨走了。 

 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狗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仔仔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仔仔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