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於家庭的作文:小龜——仔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家庭的作文:小龜——仔仔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關於家庭的作文:小龜——仔仔 標籤: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家庭的溫馨作文 關於作文 仔仔作文

  仔仔是我養的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它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。

  仔仔有一身黑褐色的皮膚,頭頸上幾條黃色的花紋隱約可見。橄欖似的小腦袋上,有一張大嘴。一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發好奇地打量着四周,似乎對這裡的環境還十分陌生,想了解了解;困了眼睛就會不時眨一眨。一副堅硬的“盔甲”天天背在身上,上面還有13塊大小各異的六角形呢!

  我常逗仔仔玩,把它四腳朝天地放在地上。它一動不動地,我等了好久,可它還是毫無動靜。我有些不耐煩,便大步走開了。半小時后,等我再去看我原以為那麼長時間了,它也應該翻過身來了吧,但出乎意料的是,仔仔還是老樣子,像個木頭龜似的獃獃地躺在那。我只好出手幫它一把嘍。我納悶極了,卻又十分生氣,大聲斥責它:“真沒用,那麼長時間還沒翻過身來。”仔仔聽了我的訓斥之後,彷彿有些不好意思,感到無地自容的樣子,連忙把頭和四肢都縮進了“盔甲”里。

  記得仔仔剛來我家時,十分怕生。整天沿着金魚缸的壁不停地往上爬。我給它餵食的時候,它一碰也不碰。即使我把龜食放到它面前,就算它看見了,它也不吃。好像怕我會傷害到它。

  對了,同學們,你們知道烏龜的壽命為什麼那麼長嗎?

  那是因為烏龜的生活很有規律。每天晚上,我還沒上床睡覺,仔仔早已閉上了睏乏的眼睛,頭和四肢縮進安全的“盔甲”,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早上,當我醒來時,仔仔又早已在金魚缸里活靈活現地爬來爬去了,還等着我去餵食呢!

  就因為仔仔這副可愛模樣兒,才讓我不得不這麼喜歡它呢!

  浙江市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四年級:史心怡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家庭的作文:小龜——仔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家庭的作文:小龜——仔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