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寬容他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容他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寬容他人 

  寬容,我認為很簡單,寬容讓人的生活變得美好;寬容使我們變得善良,人生和世界都為它變得精彩,豐富,有趣;寬容使我們變得互相理解,互相信任,互相友愛。有了寬容就會化敵為友,寬容是多麼的重要。 

  讓我跟你說說我對別人的寬容吧!那是我上幼稚園的事情了。我們小孩子比較天真,有趣,活潑,開朗……不知不覺的時候發生了矛盾:在一個涼爽的樹蔭下,我們正在玩“推一推”遊戲的時候,彤彤把我媽媽給我買的發卡碰到地上摔壞了,那可是我最喜歡的發卡了。“你好壞!我不會原諒你的!”我生氣的說。我跑着跑着就想起了媽媽告訴我要學會寬容。我就不生氣了。她問:“你不生氣了?”我說:“不生氣了。”過一天她把發卡給了我。她說:“悅悅,我把它粘上了,你看,好看嗎?”讓我大吃一驚的是,和原來的一模一樣。我高興的說:“彤彤,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!”我們又蹦蹦跳跳的去與小朋友們一起去遊戲了! 

  如今我已經是小學生了,結識了好多同學更理解了寬容的真正內涵。學會了寬容,就是愛別人!寬容別人的感覺真好。 

  黑龍江省嫩江縣第四小學 四年三班 王海悅

您正在瀏覽: 寬容他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