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幾條小金魚,圓鼓鼓的大眼睛,身子胖胖的,尾巴長長的,非常可愛。

  星期天的早晨,我做完功課,馬上跑到金魚缸旁,眼睛一動不動地觀察了起來。小金魚的眼睛也一動不動,好像在比誰的眼睛睜的時間長,結果,我輸了。我想:難道,金魚的眼睛都是睜着的,它們一直都不睡覺?

  到了晚上,我看見有一隻金魚傻獃獃地望着我,我抓起這條金魚,想看個究竟。可當我抓起這條金魚時,它仍然一動不動,我以為它死了,剛要把它扔掉,媽媽看見了說:“這條魚沒有死,而是睡著了。”我聽了,半信半疑地說:“真的嗎?”我又把這條金魚放回了魚缸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跑來看那條金魚,還真的,它正歡蹦亂跳地在魚缸里玩耍呢。媽媽告訴我,魚沒有上眼皮,所以才睜着眼睡覺的。我頓時恍然大悟。

  我愛我的小金魚,它讓我學到了更多的新知識。

指導老師:邵建紅

 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