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金魚

  我家有兩條小金魚,他們是我從石門山門口的池塘里抓來的。我把他們放在盆子里,還摘了一棵綠油油的水草放在盆子里,正好能放下。

  小魚的身體是由頭、軀幹、尾三部分組成的。一條大一點的魚是鮮紅色的,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。小的魚左邊是紅色的,右邊是白色的,很容易就分出來了。這兩條魚可愛極了,每天我都要先去看看他們。每當我走進涼台,他們就浮出水面,嘴巴張得大大的,眼睛盯着我,彷彿在說:“快把魚食拿出來吧,我早就餓了!”在我餵魚的時候,我經常把魚食捆在繩子上,在小魚的上方轉圈圈,小魚盯着魚食,身體跟着魚食轉,不但沒夠着魚食,而且頭撞在盆子上。看着小魚那可愛的樣子,我不由自主得哈哈大笑。沒辦法,小魚搖搖頭,沉在盆底休息。小魚也喜歡玩耍,經常一條追另一條,過了一會兒,那一條又追這一條。開始我還以為他要下小魚,後來才發現他們是在做遊戲。還有時他們互相頂着對方的肚子,像一朵紅白相間的花,好看極了。晚上,小魚擠到一起,一動不動地停在盆底。不一會兒,小魚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,在夢裡,他們一定夢見了這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