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金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最近多了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——金魚“淡定姐”,它長得十分可愛,令人喜愛!

  它有大大的眼睛,像炸藥包似的,經常目不轉睛地盯着我;有一個大大的肚皮,像是裝了幾個小湯圓似的,圓溜溜的;還有那楓葉似的尾巴!金魚那麼胖,它為什麼還那麼靈活?因為它是用魚鰭遊動的,尾巴看起來十分小巧,但也不能小看,金魚的尾巴要是沒了,就會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亂撞。所以,金魚的尾巴是缺一不可的!

  有一次,我去給我們家的“淡定姐”餵食,發現我的“淡定姐”正在悠閑地散步呢!它時而像一位老爺爺在散步,時而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盡情地跳舞!我把食物放了進去,可是“淡定姐”卻十分淡定,絲毫沒有發現食物。過了一會兒,它終於發現了食物,吃了起來。它的吃法十分獨特:先倒立起來,然後狼吞虎咽地吃起來!吃完后,我發現它一動不動地盯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您放我回大自然吧,我會很感激您的!”

  我想:既然它在我家待了這麼長時間了,也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,這就是我對它的感激。我來到小池塘,把它放了!我起初還有一點依依不捨,可是現在,我看它那麼開心地游着,還時不時回過頭來看看我,心裡也美滋滋的!

  四年級:徐嘉言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