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同學送給我一條漂亮的小金魚,我非常喜歡它,就把它養在家裡的魚缸里。小金魚的到來,給我的生活頻添了許多的樂趣。 

  小金魚穿着一件橙黑相間的舞裙,兩隻鼓鼓的大眼睛圓溜溜、亮晶晶的掛在腦袋的兩側,魚鰭由深到淺,由窄到寬,淡紅色的大尾巴上鑲嵌着幾個小黑點,魚腮一直不停地呼吸着,魚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,圓圓的小嘴巴一張一合的,就像在唱着一支支美麗動聽的歌曲。好一條楚楚動人的美人魚! 

  那時魚缸里有幾條小柳條魚,小金魚的到來讓柳條魚們有些興奮,它們抬着頭向金魚問好,還在它的身邊游來游去。小金魚剛來時,躲在邊上用黑漆漆的大眼睛望着周圍陌生的環境,過了一會,小金魚就在魚缸里悠閑地遊動了,還會不時地游到柳條魚們的身邊,好像在展示着自己的美麗。有時,小金魚會搖擺着它那有些透明的大尾巴,一會兒抬頭,一會兒扭動腰肢,彷彿在跳着美麗的舞蹈,黑珍珠似的大眼睛還滴溜地轉動着。一邊游,嘴巴還不停地張合著,彷彿在說:“你們看我漂亮嗎?”它在魚缸里真是搶盡了風頭。 

  金魚餓的時候,會嘟嚷着游來游去,嘴巴不時地張着露出水面,好像在對我說它已經俄了。當我把魚食往裡面扔的時候,它馬上就擺動着身子湊上來,把嘴巴張大,用力一吸,魚食便被它吸進了嘴巴里,吸進的水又從魚腮里滲出來。小金魚吃飽了,就會轉身遊走了,理也不理剩下的魚食。而且它很挑剔,從不去碰小的魚食,只去吃大的,好像是近視眼,看不清小的似的。 

  我觀察到金魚的眼睛外面有一層透明的薄膜,裡面都是水,它能保護金魚的眼睛,讓眼睛不受到水的阻力,還可以讓金魚睜着眼睛睡覺。 

  小金魚真的很有趣,每天我都會去看看它,和它說說心裡話。每次看它從我搭的石頭橋洞下鑽來鑽去,好像在跟我捉迷藏,我就覺得它是多麼的可愛又有靈氣。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。 

  指導老師:畢波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