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點點滴滴總是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點點滴滴總是情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”。您是偉大的,您是無私的,這麼多年來,您任勞任怨,媽媽,您辛苦了!

  在我飢餓的時候,是誰默默無聞地給我遞來一盆盆可口的飯菜;在我生病的時候,是誰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醫院,時時刻刻照顧着我,寸步不離地陪伴着我;天氣變冷的時候,又是誰千叮嚀萬囑咐:“多穿些衣服,注意不要着涼了”。那就是您??我的媽媽。

 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雖然只是一件小事,但是卻更加體現出了您對我的無微不至。那是一個冬天,這一天應該算是冬季中最溫暖的一天,太陽很大,我們一群小夥伴玩得滿頭大汗,看到夥伴們一個個都去買雪糕吃了,我的心也痒痒的,把媽媽的囑咐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也跟着趕緊去買一支過過癮。晚上回家后“好景不長”,又是流鼻涕又是咳嗽,把媽媽搞得疲憊不堪,可媽媽並沒有報怨,我心裡難過極了,後悔呀,可此時的我又有什麼辦法呢?

  媽媽,您是世界上最偉大、最好、最值得我驕傲的人,我一定要像您一樣,成為天空中最明亮的星星,來照亮別人!

  浙江湖州安吉縣遞鋪鎮第三小學(三小)四年級:朱彥丞

您正在瀏覽: 點點滴滴總是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點點滴滴總是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