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就差那麼一點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就差那麼一點點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孩子的父母與孩子之間永遠都是只差那麼一點點。

  我曾經看過一本書,書上說: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就只差一點點。我並不知道我們差了什麼。上了學,我才明白書中的用意。

  在別人面前抱怨自己家窮的是孩子,在別人面前說孩子好的是父母;天天與同學攀比的是孩子,天天上班累的半死卻沒有一聲怨言的是父母;每次做了家務要回報的是孩子,每天不要回報卻為他人貢獻的是父母……

  每一次都差那麼一點點,每一次父母的付出都比我們多一點點,何時我們才能比他們多呢?我們為什麼不能和父母一樣不求回報呢?現在我知道了,父母那麼辛苦是為了我們,而我們卻向他們索要報酬。為什麼報刊上都說父母做的比我們多?因為……因為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……

  愛自己的父母吧!我希望是不求回報的愛。

  衙前農村小學校四年級:劉晴

您正在瀏覽: 就差那麼一點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就差那麼一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