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點點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點點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的“點點”

  我有一個小狗叫“點點”。

  有灰色的毛,上面有雪花般的斑點,兩隻耳朵向下擺動,還有四隻有力的腿,再加上那鋒利的牙齒,就湊成了可愛的小狗——點點。

  我每次放學回家,點點都會快速的跑到我面前迎接我。它翹起尾巴左右搖着,好像再說:“歡迎你回來,小主人。”

  有一次,媽媽買了幾塊肉放在櫥櫃里,我吃完飯就出去玩了,等我回來看見點點正在偷吃櫥櫃里的肉呢。它看見我立刻就逃跑了,我拿起棍子就追,點點一邊逃,一邊用乞求的目光看看我,好像再說:“小主人饒了我吧,我下次不敢了,我錯了。”我看着它心也軟了。也不再追它了。

  冬天,我給點點的窩裡放上一層棉花,誰知它夜裡竟然爬出來,跑到我的床上睡。哎,這聰明又貪睡的點點。

  我有一隻這麼可愛的小狗,我愛我的小狗——點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點點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點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