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再見,點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再見,點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再見,點點 

  2010.2.8 

  記的那天下午,那本應該是個快樂、平靜的下午,因為我打算寫會兒作業,再美美的洗個頭,誰知就在我起床穿好衣服準備寫作業時,一個尖銳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里:“王孜宇快點下來,點點死了!”什麼,點點死了?這聲音像銳利的刀刺進我心裡。我想起了點點跟我玩時那可愛的小臉仰着。那小狗長着光亮的毛,兩隻小耳朵成三角形立着,小尾巴不住的搖。昨天,它還在撒嬌似的站起來前腿抱着我的腿,緊緊地抱着,然後跟我一點一點地走…… 

  我的手已經摸到了課本,可腦海里卻全是點點的事,“咚咚咚”敲門聲打亂了我的思緒,我開了門,只見門口站着上氣不接下氣的王孜如,只見她喘着粗氣說:“點點死了,你下去看看……看吧。”我點了點頭跟她飛奔而下。 

  王孜如把我領到了一條寬闊的馬路,指了指馬路旁的後院:“看,他們正在埋點點。”我隨她指的方向望去,果然男生們正在挖土,旁邊還放着個紙箱子,我知道點點在裡面。我倆失落的站在那兒,獃獃的看着。突然,我注意到地上有一團紅紅的東西,我上前一看“啊,是點點的血。”我脫口而出,只聽王孜如憤憤的說:“那個撞死點點的司機我恨你!我願你也被車撞死!”我驚訝地看了看旁邊的王孜如,她依然面不改色,兩手緊緊地攥成拳頭,我低頭看了看點點的血點了點頭:“對!”淚水流了下來。 

  晚上,我又想起了那隻叫點點的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再見,點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再見,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