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運動會上的樂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上的樂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啊!我發現了一個樂園,那就是我們班——三(2)班。

  今天是開運動會的第一天,學校里人山人海,人來人往,可鬧了!錢老師高高興興地叫我們到操場上去看運動會。開始了!我們心驚膽戰,先出場的是我們班的錢鋒。裁判說:“各就各位!預備!”“啪!”錢鋒跑得像風似的。7個班都叫了起來:“某某某加油!某某某加油!------”我們班也不甘示弱,把手中的啦啦隊工具甩起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眼看就要到終點了,就要那第一名了。我心想:一定能拿第一名。可是,結果被2個同學追出了。錢鋒回來了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回教室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,操場是我們的樂園,也是我們的戰場。

  第二天,不好的信息,從我們班傳來,那我就知道我們班有人吵架,果然吵架了。他們你說我打,不分高下,吵得可嚴重了。有人去叫錢老師,有人都呆住了。他們你給我一腳,我給你一拳。不管錢老師怎麼勸都沒用,錢老師只好說:“不要吵了,再吵不能吃零食。”他們拿錢老師沒辦法,誰叫錢老師是老師,自己是學生呢!

  我在這個樂園裡吃好東西、玩耍,這個樂園是我們永遠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上的樂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上的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