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太陽從東方升起,給整個城市披上了金色的輕紗。麗麗和小華匆匆忙忙的吃完飯,背着書包一起上學去。

  他們呼吸着新鮮空氣,高高興興地來到馬路上麗麗忽然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臭味。她向四周看了看,發現路邊都是垃圾,四周的蒼蠅、蚊子飛來繞去。麗麗眉頭緊皺:這些人怎麼這麼不講文明,倒垃圾也不注意點。這麼清新的空氣都被污染了,真可惜。我一定要清除垃圾。於是,麗麗對小華說:“我們一起撿垃圾吧,好不好?”

  小華眉頭一皺。說:“這又不關我們的事“。麗麗說:“你忘了老師對我們說的話嗎?”“記得。”“好。來吧。”小華想到拿一張紙,用毛筆寫了幾個字。字是文明只差一步。小紅說:“你真棒。”

  然後兩個人高興的去上學了。

  濱虹學校四年級:張文樂

您正在瀏覽: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