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化作美麗的翅膀一起飛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化作美麗的翅膀一起飛吧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紫檀和紫英從小就失去了父母,她們生活在孤兒院里。人們都想領走紫檀,可是紫檀有個條件,要領走她,必須要把她妹妹一起領走。可是紫英並不討人喜歡,相反,她還經常欺負比她小的孩子。

  18年後 

 飛羽是孤兒院的常客,因為他深深的愛上了紫檀。終於有一天,紫檀被領走了,她的妹妹也跟着他一起走了。飛羽跟紫檀可謂是一往情深,沒過幾個月,他們就結婚了。可是悲劇還是發生了, 

紫檀結婚的當天晚上,.她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。她馬上去醫院檢查,卻檢查出是腎炎晚期。她晚上又寫了一封信,叫妹妹兩年後寄給飛羽。 

  又過了幾個月 

 飛羽到國外去留學了,離別時,他們口口聲聲說要永遠相守,可是紫檀卻知道,自己只能活幾年了一年十一個月過去了,飛羽回來了,卻沒有看見到紫檀。他怎麼知道,紫檀已經病死了。回來的他幾經瘋狂,卻毫無辦法,也不知道內幕。 

  一個月後 

  妹妹如期把信寄到了飛羽手中,信是這樣寫的 

  我現在還不知道我有沒有病死,如果我死了,你一定要跟我妹妹結婚。我不知道你喜歡她嗎?但是這是我唯一的願望,我不想讓我妹妹孤獨,你一定會滿足我的,對吧。 

  請看下集連載

您正在瀏覽: 化作美麗的翅膀一起飛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化作美麗的翅膀一起飛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