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騰飛吧!中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吧!中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祖國就像一條沉睡的龍,但終究有一天是會醒來的,那些在我們祖國胡作非為的人總有一天是要遭到懲罰的。

  隨着毛主席一聲:“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,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!”這句話是我們炎黃子孫盼望了多久才聽到的呀!我們沉睡的一條龍(祖國),你總算醒了,你知道在你沉睡的這麼多年,有多少人在欺負你的炎黃子孫嗎?在你沉睡的日子裡有多少人轟炸你的身體,有多少人搶劫你炎黃子孫的金錢珠寶。

  我想說又不願說,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上,我看祖國是一灘血;在鄧世昌勇猛的”致遠艦上”我看祖國是一團火。但我的祖國沒有沉沒在亞細亞的東部,用寬厚的肩膀,挽起高山大海,將炎黃子孫攬於懷中,用茅草和土磚修復殘缺的歲月,用野菜和稀粥餵養飢餓的生活。中山先生,在黑夜裡開始規劃治國方略,毛澤東,有疲瘠的土地上,支撐民族的血肉與骨骼;鄧小平,把飽經滄桑的瞳仁放人,指引多災多難的祖國從世紀的風雨中神奇的走過!

  正因為我們13億人的共同努力,正是因為我們把祖國裝進了心中,才會擁有一個現代化的中國,一個充滿和平的中國,一個繁榮昌盛的中國!望着胸前的紅領巾,我感到了肩上的重擔,望着高高懸挂着的五星紅旗,我剛到了無比的驕傲與自豪!向為了革命而犧牲的烈士們致敬,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一個全新的中國!

  同學們,愛國是一種堅定的民族精神,更是一種振興中華的責任感。

  重慶市酉陽縣民族小學四年級:熊?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吧!中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吧!中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