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從前· 現在· 未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從前· 現在· 未來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聽爺爺說,從前的景色,如詩如畫。夕陽親吻着西山,滿天紅雲,滿海金波。紅日像沸騰的鋼水,消失在盡頭。這裡有鬱鬱蔥蔥的森林環繞着清澈見底的溪水。一群群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;蔚藍的天空,成群結隊的鳥兒在盡情地飛翔;山間綠樹紅花,鳥語花香……這裡的人們十分勤勞,用自己的雙手打扮着自己的家園。他們在山上、農田裡種着許多綠色的植物,遠遠望去,像一片綠色的海洋。這裡的人們喜歡這裡的美,快樂地生活着……

  我現在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。山變了:樹木們一天天像蒸發一樣,大量減少了,原始森林早已蕩然無存。森林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再也看不到那枝繁葉茂的樹木,再也聽不到那和諧悅耳的鳥叫聲,再也聞不到那芬芳撲鼻的花香……此時,我心頭一陣凄涼。水也變了:變得臭氣熏天,變得渾濁不清,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垃圾,水中沒有什麼生物,一片死氣沉沉的樣子。此刻,我心中十分沉重。人們變得再也不愛自己的家園了,隨心所欲地傷害它:在森林裡亂砍濫伐,每天,總能聽到那一棵棵大樹倒在地上的聲音,那聲音足以讓人揪心!我不禁自問:它也有生命,我們人類憑什麼去結束它的生命呢?不僅如此,人類還變得浪費資源,我們並不擁有無限,地球的資源終究會枯竭,我們不能只顧眼前利益,而不為子孫後代着想。你知道嗎?因為人類的自私,大量的水土嚴重流失,土地嚴重沙化,泥水掩埋農田,使我們無法生存。現在,地球媽媽彷彿像一位飽經滄桑、滿臉皺紋的老人,原本美麗的地球媽媽怎會變成這樣呢?

  我彷彿又看到了未來更加惡劣的環境。往日的一切都消失了,山沒有了,工廠也變成一片廢墟。水也沒有了,連渾濁的污水也看不見了,早讓岩石佔領了。曾經在大自然中快樂生存的人類也沒有了。洪水、颱風、沙塵暴等自然災害吞噬了他們寶貴的生命,地球只剩下一個空殼。

  地球是我們溫馨的大家庭,是我們的母親,當我們被地球媽媽擁抱的那一瞬間,是多麼幸福。我們嚮往着往日碧水藍天的家園。讓我們看到的,地球永遠是“昔日”的樣子。請我們要精心地保護地球,保護地球的生態環境。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!

您正在瀏覽: 從前· 現在· 未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從前· 現在· 未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