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好書伴我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書伴我行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書,給了我喜怒哀樂,讓我懂得什麼叫人生,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。 

  很小的時候,我不喜歡書,覺得書枯燥無味,但是聽了媽媽講的故事,我又覺得書是那麼的有意思。像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那一部分,慢慢的我從小孩子看的娃娃書到故事書再到小說上,書把我帶到了的世界各個角落,讓我拓展了知識,開闊了視野。一位偉人曾經說過,“知識就是力量”,而知識的大部分都是從書中得到的。 

  在這個暑假,讀得感受很深的一本書是《巧克力味的暑假》,主要講了蔡一心等同學在畢業的暑假中,度過的美好時光,又讓他們回味到在小學六年的生活。我非常喜歡主人公蔡一心,我最佩服的地方就是她很堅強,老師懲罰她,她從來就不掉眼淚,只是默默的記着,悄悄的改正,所以我很欣賞她。 

  我們的班主任經常說:“讀書百遍,其意自現” 就是告訴我們一本書讀了多遍后,就會懂得書里正真的內容,會知道更多的知識,因此我家裡的書很多我都看過兩三遍,看過多遍的書當然是我喜歡看的書?? 

  讀書也讓我改正了一些壞習慣,以前我寫字很不好看,媽媽每次讓我練字,我就犯愁,可是看了《秦始皇大探險》裡面的維托,他連累累白骨和嗖嗖暗箭都挺得住,能堅持下去,有永不放棄的心裡。因此我也下定決心,堅持努力到了現在,我真的練出了一筆好字。 

  書,我很喜歡你,你是智慧的結晶,是進步的階梯,能讓我在你的世界里盡情的遨遊。 

  書,你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書伴我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書伴我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