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笑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笑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笑了

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少兒藝校五(一)班 金瀟逸

  那次,我笑了,我笑得是那麼開心。至於事情的來龍去脈,那你就聽我講一講吧!

當我漫步在環城河時,當我享受着環城河的美景時,當我聽到枝頭快樂的小鳥在唱歌時,我的心情豁然開朗。望着清澈見底的環城河,我真比吃了蜜還甜,波光鱗鱗的河面上,幾隻遊船從橋洞中悄悄鑽出,又在河面上輕輕飄過。我蠕動在一條彩色的人流中,我走在嶄新的道路上……

  樹枝搖着它那纖細的、柔嫩的枝條,陽春三月,柳暗花明,柔風拂雨,站在迎風台上,從遠處眺望,一座座縱橫交錯的橋樑,一幢幢頂天立地的高樓大廈……我笑了,笑得是那麼燦爛!

  環城河是熱鬧的,烏篷船的搖櫓聲,孩子的哭鬧聲,大人們的談笑聲……此起彼伏,匯成一支動聽、美妙的交響曲。我笑了,笑得是那樣高興!

環城河的路記載着一段段歷史,從泥土路到煤渣路,從煤渣路到青石板路。它似乎在說,紹興變美了,紹興真的變美了。

  是呀,環城河在變化,紹興在變化,我們的國家在變化!科技、經濟在突飛猛進!我笑了,笑得是那樣甜!

  指導教師:徐敏

您正在瀏覽: 我笑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笑了 暫無評論